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好姐妹♥

今天有点开心,
因为我知道我的好朋友她没忘记我,
自从我回来后,我心里就一直想,
她应该很快就忘了我吧!!
也或许她根本没当过我是她的好朋友
好姐妹·,
但是我心里还是一直记着她,
我不是同性恋!!
只是我真的当他是我好姐妹

还记得,
第一天转学到新校,
人生路不熟,
在课室又怕不敢跟别人一起坐,
是她开口叫我和她一起坐我才敢,
就是这样我们就成为了好朋友…
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
我大他一年,
但是都是他在保护我,
安慰我,
给我希望……
有时我们大一班朋友去冒险哦!!
真的很开心!!
有他这位姐妹是我这辈子的幸福,

每当我有什么事他都会保护我,
就像这一次也不例外,
我告诉她我的事,
我还以为他会漠不关心,
但是她听了很替我着急,
我想我应该是给她带来麻烦了,
所以我就没有继续和他聊下去了。。。
因为我怕他觉得我烦。
对不起。。

我很想打大声对她说:
惠湘
谢谢你
你是我这辈子的好姐妹

2 則留言:

nikki 提到...

死傻婆~~
我爱你啦!

❤ чukιe ❤ 提到...

muacks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