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 如果我变成回忆♥

如果我变成回忆你会记得我吗~
那你们会记得我吗~
会记很久吗~
时间越来越靠近~
我的心越不安~
我害怕我闭上眼后就再也撑不开了~
医生说我贫血又加上生体不好~
生孩子可能会丢了自己性命~
我怕我看不到我的bb~
害怕看不到老公~
如果我不在了
那谁来照顾我妈咪~
bb也没有妈咪了~
我还有很多事情都还没做~
还有很多心愿还没达成~
我不想带着遗憾离开~
如果我真的不在了
你会爱上别人吗
会把我忘记吗
我的心越来越害怕
每天都流鼻血~
这让我感到很可怕
好像一直提醒着自己就快是个快离开的人~
每晚眼泪都在流
看着躺在我身边的你
泪就不自主的留下
我会好好珍惜现在
把握时间
赶快完成我要做的事
我不要带着遗憾离开
我会告诉自己要开心
我要在你心中留下美好的回忆~~
如果我还能看得见你
我会好好的珍惜
希望我还能看见世界~~
还能看见你
看见bb
看见我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