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想念的味道♥

突然很想念以前读中一的朋友-
很怀念以前很他们一起度过的日子-
有喜-怒-哀-乐
那时的我们都天真无邪-
每天上学就当去玩-
但是快乐的日子过的很快-
我离开他们了-
转学到别的地方去了-

不知不觉的我已经很他们分开了5年
在这5年内发生了很多事-
就好像我结婚了-
而他们也多了很多新朋友-
不过偶而我们会联络-
或一起出去-
但是有时候见到面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有点陌生-
我很遗憾我不能为我的好姐妹庆生-
今年是她18岁生日-
我答应过她会帮她庆生的-
可是我没做到-
在这里我想对她说声"对不起,我没实现我的承诺"

今天因为我看到她们的blog分享她们的点滴-
她们的照片-可是就没有我-
我心很酸-我在想她们是否已忘了我?
是否已不再当我是朋友-
这一刻...我竟然掉下眼泪!!!
因为我真的伤心透了-
如果当初我没有转学那该有多好?
至少我们还是朋友...很要好的朋友...
对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