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又是星期天 ❤

星期天就是我家Family Day
和dear去了吃早餐> A&W



dear 偷拍 ><

吃了早餐就去1u shopping
走了一整天累到死
原本dear想说找个地方坐下喝茶聊天
但是被我拒绝了><
真是对不起
因为我实在累了
只想回家

难得差不多要到家了
怎知道朋友突然打来叫我们吃晚餐
后来就直接去载他放工
去到吃东西那边还要等
多人到啊!!!
我们等了45分钟++
momoParadise


只是自助旋转火锅

是一人一锅の很卫生哦

我吃の^^

想去看transformerの但是看不成><
过后我就去和妈咪去啊姨家聊天
dear就跟朋友出去
知道半夜2点

home sweet ho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