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3月份の第一天♥

3月份の第一天 半夜3:43分


我想要对你说

谢 谢 你♥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包容

脾气不好

刁蛮 任性 无理取闹
每次都是你在迁就我 处处都让我
每次有我讲没你讲
每次找架吵
每次吵架即使是我不对你也向我道歉
每次吵架都会在当天好回


很多次都是我在无理取闹
少少事情就对你发脾气 骂你
但 你都没有怪我 
还会哄我...

这就是
那个处处包容我的 你 李赢升 o(≧v≦)o
还有就是你这死缠烂打的性格

我们才会有今天
就是因为你的死缠烂打
我们才会相 爱

所 以 我 决 定 了
要让你缠1辈子

要让你缠一世♥  



或许在别人眼中你不是很好

但 在我 眼中 心中

你都是最 好 的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 幸福


因为 我 拥 有 了 你♥


因为 我 拥 有 了 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