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2011 my birthday❤

呼啦啦!!!
昨晚和朋友去了time square のNEWAY唱k庆祝
我只能说 那里の服务实在是太差了
超不爽
但是还是很开心啦
那么多人和我庆祝 ◕‿◕
还拍了很多照片
死命在拉人和我一起拍 囧

来~~
我们看图说故事吧


第1张就是和Dear合照❤

再来就是和мя.D♥

мя.Z♥


мяs.V♥

看看他们做傻事 囧

мя.Jr♥

мя.J♥

jimui♥

мя.R♥
  ♥


мя.V和他gf♥
мяs.V♥
 最后就是大合照啦

还有就是我自己

当然也少不了分享一下我の礼物啦

噔噔噔噔~~~



bro&sis送手表


大表哥&sis送の手链

 
 мяs.jasmine 送の小礼物
 
 
最后一份就是最要好の朋友送
>现在家中也有一个小个の也是他送の<

我是时候和它说再见了
因为我要把它丢掉 ><
贪新忘旧

分享完毕...........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