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惊喜❤

woohoo~~
刚刚真是吓到了
都不知道要开心好还是伤心~
买了一个酱贵の包包
【或许在别人心中不是说很贵,但这包包是我用过最贵の】
我爱死我の男人了❤
【我还在陶醉中  ><】
来来来~~
来看看我の新包包

 登登~这就是我の新包包啦

 RM1525の包包其实也没什么特别~~
只是贵在是名牌~~

偷偷告诉你们,
其实,这个款我不是很喜欢
><
但是如果要换の话
我男人会不开心~~
所以没关系吧~~
看久了就会觉得漂亮
就好像初初认识一个人你也不会知道他の好啊~~
对不对??
好啦~~
炫耀够了~~xD
【我最爱の你~~谢谢你对我那么好
♥你

 




1 則留言:

miky 提到...

哇佬~是贵到够力咯~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