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мч Luı Luı Caяol Lεε 对岁+生日♥.❤

最近超懒惰上来更新+上又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所以就这样搁置了~~
不过~~
昨晚就特别了~~
是这一整年最特别の一天
那就是我の宝贝女儿对岁+生日の大日子~!!!!
昨晚真の很开心~
看到自己女儿一天天の长大
一天一天の改变
每一天都在学习~~
从什么也不会到现在都学会了
有时候我自己还会怀疑
这小不点怎么会出现在我生活里?

O(∩_∩)O 我很白痴吧~~~

这小不点明明就是我生の嘛!!!
她住在我肚子整整10个月呐~~
是我千辛万苦生出来の呐~~

先看看照片先再说~~

♥我们1家3口♥

♥我の姐妹/我宝贝

♥HKの生日蛋糕→是定做の哦~~♥


♥我/宝贝♥

 宝贝の礼物

更多照片请浏览我のfb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