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有感而发♥

突然有感而发
一个人在家就是特别会胡思乱想
不过我想の都是好事

突然想到
其实我老公已经算很好了
不嫖不赌不喝也不烟
比起别人他是真の真の很好了

是我
是我一直 在埋怨 在不满足
不停の要求要他做の更好
他已经很好了
我到底还要再求什么
我觉得自己 很贪心 很过分

一大早起来去上班
一直做到晚上
看他哪张为了我和孩子辛苦工作而憔悴の那张脸
我怎么还可以对大呼小叫
我是否太过分了呢

每次对他发脾气
小小の事情都对他又打又骂
可是他总是迁就我
任我打任我骂
 3年了 都快要4年了
他从来没有对我说过 分手 离婚
而我却说了无数次
每一次都是他那死缠烂打の性格
他の坚持把我们の感情唤回
如果不是因为他我们不会有今天
不会有我们の小baby

老公 
对不起
我每次对你发脾气
对你无理取闹
可是你都没有怪我
我の脾气怎么改也改不了
但是我会尽量控制自己の
我要我们还有很多3年~~~~


LEE WIN SHEN
我♥你

我要时常看这一篇 我要不停提醒自己 

!你不可以再乱发脾气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