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紧张 紧张♥

很久很久都没更新了
大概有1年了吧

这1年里发生了很多事
去年5月我肚子里多了个小宝宝
听见你的心跳声打从心里 笑了 
那时很兴奋 很期待
我告诉大宝贝说 你就快多个人陪你玩了
不幸的过了2星期后我发现自己天天都来红
那时候我担心地发飙 老公带我去看医生
医生说胎儿很不稳 可能会流产 听到这样我眼泪直飙 
直到7月28日这天
也就是我生日的前1天
1早起来肚子疼的不得了
我以为是要上大号就去了厕所 
来来去去 我都不知道跑了多少遍厕所
肚子还是很疼很疼 全身发冷 心里更是担心
疼得没办法就拿起了电话打去问妈咪
妈咪就叫我立刻去看医生
正要出门去时
突然血崩 流出来很多血
我立刻冲去厕所 1看
我不想发生 不想它来临的事情 始终都来了
我把你排了出来
那1刻 我的肚子很疼 但我的心更疼 心都碎了 眼泪不停不停的流
哭得死去活来的
去到诊所 照了b超
荧幕 很清楚 很清晰 看到我肚子里的你消失了
听不见你的心跳了
医生也安慰我说 孩子不跟也没办法 下次还有机会的


而现在的我  今年的我
又要当妈妈了
距离预产期还有66天
是个女宝来的
不是医生说这是女宝我还以为是男的 因为这宝贝特别好动
胎动的很厉害
这1胎我也特别小心 特别注意
也特别多东西想
现在每1天我都在期待你的到来
我们都在等你来加入我们的家庭 

你妈咪我替你取了个名字叫 ♥筱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