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 - - - - - - - - - - - - - - - - -♥

无标题的1篇帖子

昨天去了政府医院产检
护士说我不够血
对! 又是不够血的问题!!!
急死我了~

护士说正常要11 我才9.4
还说这样很危险 宝宝可能会保不住
我的天! 怎么又来和我开这种玩笑
回到家就开始哭了
哭不停

妈咪说没事的~
今天请教了fb很多妈妈也说没事
 希望真的是想他们说的 没事吧

第2次的打击我真的承受不到
我会崩溃哭死!!!!

1 則留言:

winnie@ah咪 提到...

无意间逛到你这儿,不要太担心,有时政府护士是太紧张了,说了些让人担心的话。
我的hgb
是在10.2左右,也是一直不合格==
多吃有铁质的食物,红肉(我不吃牛肉,就吃瘦肉),苋菜,一起加油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