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 2公主出世啦! ♥♥

7月11日早上9点钟肚子就开始疼痛了 我急的快快去冲凉洗头... 然后进院 去到了医院很多人 根本没人理我 只是叫我等 我等了痛了1小时终于轮到我了 医生检查到只开了3cm叫我住院 可是病床都满了 要等人家出院才有床位给我 可能要等好几个小时 医生就叫我先回家 因为我说我住很近...
回到家已经下午2点多 肚子越来越痛 越来越不舒服 痛的我一直哭...我真的是个很怕很怕痛的人…老公和妈咪看到我那么痛就叫我回去医院再看 那时候是6点多 去到还是一样等 一等再等 ... 坐在那里等 痛! 没人理我 我一直在那里痛 哭... 除了哭还是哭... 老公和妈咪一直陪着我 他们看到我那么痛 就说带我去别家医院 我说不要 因为当时我已经痛的走不动...等了好久都还没有到我 我就叫他们先回去冲凉吃东西 他们为了陪我 一整天都还没吃过东西 而我自己更是什么也吃不下 ...我一个人等到差不多10点钟就到我检查 那时候就已经开到5cm了 ... 医生说还不能生 要等到开到10cm才能生 而且我还没穿羊水和来红 由于我太痛 我就要求开刀 可是医生不给 因为子宫已经开了 而且开刀风险很高... 一样地 需要住院 我又等了1小时到了11点多终于有床位给我了 上到了病房 我去了一趟厕所 我发现我来红了 我第一时间打给妈咪叫他们快点来 然后我去告诉护士我来红 可是我等了十分钟都没人来看我 ... 我就自己在那里躺着哭 肚子很痛很痛 当下我觉得好无助 我不停的哭哭哭!!! 哭着哭着 我听见*pok* 一声 羊水穿了... 我更紧张了 心里很怕 我就一直叫医生 后来隔壁床的听见我的叫声就帮我去叫医生来... 医生来检查开到了7cm要准备生了 可是产房又满了 又叫我等 我的天啊!! 我心想怎么这样啊! 这一样怎么那么多人生孩子!!! 我快快打电话给妈咪和老公说我穿羊水了 他们很紧张很快就到了医院 ... 等到12点多终于有产房了 医生推着我进产房 妈咪和老公都在旁陪着我 到了产房只能给一个人进 于是老公就陪我进去 到了里面 还不能生 还要再等子宫开大一点 我痛的一直叫 一直哭 一直发脾气 等了好久都还没能生 口又一直很干很干 医生就帮我吊水给水分 老公就一直在旁看着我 安慰我 叫我不要哭 不要哭...到了12号半夜差不多3点我开始有感觉宝宝要出来了 医生就叫我用力推 可是我已经出完力了宝宝都不出来 后来老公换妈咪进来看我生 妈咪进到来一直帮我抹汗 一直叫宝宝乖 快快出来 过了大概15分钟妈咪和我说她看的很心疼 我整脸苍白 加上我一整天都没吃过东西 很怕我会晕倒 她要出去透气 求神明 我看的出妈咪真的很担心 我看到她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我继续在推 每次都出完全力推 可是宝宝都还不出来 ... 推了好几十次 我痛受不了了 用力的推 不停地推了好久 不知道哪来的力量 终于老公告诉我看到宝宝的头出来了 听到这里 我更加努力 到了7月12日3:25分 -李筱恩- 终于出来了... 我 当下松了一口气  老公和妈咪也安心了... 护士抱宝宝给我看时 我心里很安慰 在傻笑 很开心 虽然痛了很久 经历了10级痛楚才看到她 可是看到她平安就值得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 我迷迷糊糊就睡着了 眼睛想开也睁不开... 醒来时还在产房里已经6点多了 是护士叫醒我 要推我和宝宝回病房... 回到病房头很晕 就继续睡觉... 睡到早上11点多起来 那时候我才发现宝宝从出生到现在都还没吃奶... 她也一直和我在睡觉 而我也没听见她哭... 我就抱她起来给她吃奶可是她都不要 只是要睡觉 我怕的叫护士 护士也帮忙我给她吃可是她都不要 嘴巴也不开也不哭... 我心里很急 很怕 又哭了起来...后来来了个医生告诉我是因为刚刚我生之前 打了止痛针所以宝宝和我才会一直要睡觉 等药力过了就没事了... 到了下午我头没晕了 没要睡觉了 就再抱她起来喂 可她还是不要 还是要睡... 我真的很担心 ... 护士来帮宝宝打bcg针 所有
的宝宝都哭的稀里哗啦 唯独她哭也不哭 在睡觉 看到这样我更加怕更加担心 是不是宝宝出了什么问题... 后来不久护士帮我抱她出去给她吃东西  我也听到她一点点的哭声我才放心一点... 到了下午6点就能出院回家了 回到家伤口还是很痛...也不知道为什么伤口肿了起来痛的我不能坐 只能平躺 连吃东西也没胃口... 宝宝也很少抱...都是老公和妈咪在照顾...早上看到妈咪忙不停做家务还要照顾宝宝 晚上看老公睡一下下就起来喂奶照顾宝宝 我真的很心疼好难过... 偷偷的在房里哭 ... 好想伤口快点好能自己亲自照顾她...
怀孕过程很辛苦 到了生产又要经历10级痛楚 生产完又要忍受伤口的痛...生一个小孩不容易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